人物百科 荣誉推荐 影响我一年的一条朋友圈信息

影响我一年的一条朋友圈信息

《中國記錄》2020年12月刊 卷尾语

影响我一年的一条朋友圈信息

影响我一年的一条朋友圈信息

2019年12月1日,中国记录通讯社发布2019年度汉字“澜”,很不幸,一语成谶。不懂的,你细品;想懂的,茅台我倒是不爱喝,清茶一杯,咱们一起细品。

2020年1月23日,第一次戴口罩出门。我在朋友圈发布了一个动态,说戴了口罩手机不认识我的脸了。有好友评论说设置一个戴口罩的面容解锁,我觉得有道理,但是没必要。当时我是知道病毒有点凶猛,所以才戴口罩的。即便如此,在2020年1月23日那个不冷的成都街头,我是绝对想不到,11个月后的今天,2020年12月23日下午,依然是不太冷的成都街头,我还是戴着口罩,并且已经习惯了戴口罩。

2020年,春节后那是左一个想不到右一个惊喜。最长寒假让学生和家长都由高兴到后来的都希望尽快开学,家长烦了孩子,孩子更烦家长。打工的也改变了多少年的习惯,等几天等几天,年货都吃完了还是在家待着没像往年一样过年就出去打工了,而这一年,打工的也已习惯了在家待着。农村的田地里更绿了,现在几乎没有抛荒地了,都种上了。我觉得这是好现象,中国,几千年来就是农业社会,农村里有人、农村里能待得住人,这才是中国农村该有的样子。农民进城务工,建设好了城市,待在农村,建设好农村,在农村里过上比较好的生活,乡村振兴不是就实现了吗?中国记录通讯社一直关注三农发展,关注底层群众。2021年的中国记录杂志计划增加4个页码,刊登乡村振兴新闻,为中国的乡村振兴做好传播。

2020年10月8日,中国记录排行榜与天机排行榜正式合并,合并后使用天机排行榜名称,这是中国记录通讯社要将天机排行榜打造成全球知名的排行榜专家及专业数据处理、分析权威品牌的战略规划。2021年,天机排行榜将有巨大发展,请小伙伴们拭目以待。

疫情,影响、改变了整个世界,也影响、改变了我们。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传播中国形象。为此初心,我们主办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为宗旨的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今年,抱歉!停办一届,为呈现更好的下一届,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为此初心,我们联合海南省炎黄文化院拟主办以向世界传播“中华文明-人类文明之冠 传统文化-中华文化之本”为宗旨的中华礼乐大秀传统文化演艺活动,得到了海南省侨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目前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中,希望春暖花开时我们相约共赏中华礼乐文化之集大成-中华礼乐大秀;为此初心,中国记录通讯社斥资开发了华聚门户系统,2021年1月就将面世,希望小伙伴们和我一起使用该门户系统,方便公众信息交流、传播,方便公众日常生活,方便乡村产品销售,方便小伙伴们经营自己的事业,在方便公众的同时能创造效益,将中国记录通讯社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好,才能实现我们的初心:传播中国形象。

2020年12月1日,中国记录通讯社发布了2020年度汉字“漢”,没错,小伙伴们都聪明,就是汉服的汉,汉民族的汉,汉服,无疑是今年的热词之一。難,小伙伴们认识这个字吗?它俩有点像。我想跟你们解释清楚,可惜,天机不可泄露。不过,关注天机排行榜,天机测评,不会为你诠释“漢”,却会为你泄露产品、服务等各种天机,天机排行榜就是要让你每次在消费时就会想到先看天机排行榜,最后变成生活好习惯,如同我们在这个2020年都习惯了的戴口罩一般。让我们一起参透天机,尽享精彩人生。

期待总是美好的。抬头,仰望天空,天气,阴,温度,8度。天空,灰色,8度灰。2020年,多少人连这灰色天空都已无法看到了。所以,我们没有理由抱怨,年初急着去学校的学生也是又想家了。天空灰色,心中要有艳阳。这灰色天空啊,我最多给它8度,因为,我们有可能在2021年见到比8度灰更深的灰色。

2020,走好不送

这杯酒

我先干为敬!

有情 人在江湖

不孤单

有方向 在红尘中

不迷惘

山水有相逢

人生有意义

再难,记得,仰望天空,云外,无云 。永远!

是为记,共勉!

真诚的  陈学刚

2020年12月23日下午 成都

【本文刊登于2020年12月《中國記錄》杂志】

天机排行榜中国最美乡村教师排行榜入选人李艳扎根乡村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66789999.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