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百科 华人世界 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黄瑞华:参加国庆大典是一生的荣光

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黄瑞华:参加国庆大典是一生的荣光

中国人物网 “有幸受邀赴北京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是我一生引以为傲的荣光。”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瑞华发出感想,表示典礼已经过去,但心情依然无法平静。

黄瑞华说,现场太震撼了,国富、兵强、民康,这就伟大的祖籍国,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是新中国几代人流血流汗干出来的。

黄瑞华表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体现在“奋斗,团结,前进”中,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是深耕中柬传统友谊,弘扬中华文化,参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与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同仁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许多柬埔寨当地民众与在柬的中资企业员工一样,以多种方式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第四届池州市十大杰出经济人物揭晓池州杰出经济人物获奖者名单一览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66789999.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