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百科 华文媒体 国际新闻网总编辑陈学刚应邀参加2019海外华文媒体广西行活动

国际新闻网总编辑陈学刚应邀参加2019海外华文媒体广西行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6日,国际新闻网总编辑陈学刚应邀参加了以 “奋进70载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海外华文媒体广西行”采访考察活动。

左一:国际新闻网总编辑陈学刚在2019海外华文媒体广西行采访考察活动启动仪式会场

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华声晨报社承办,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68家海外华文媒体社长、总编等参加采访考察。采访团先后到广西钦州远大玻璃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坭兴陶、广西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防城港、东兴、广西泰思集团碧海蓝天台湾城项目等地采访考察。

走进浙江大湾区 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研修班学员赴海盐采风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66789999.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