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百科 新闻中心 新化县创业交友群举办首届“宏陶杯”乒乓球比赛欢度劳动节

新化县创业交友群举办首届“宏陶杯”乒乓球比赛欢度劳动节

赛事现场
赛事现场
颁奖现场
集体合影

中国人物网(记者 阳家友 卿跃飞)为丰富群友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群友间情感交流,5月1日,新化县创业交友群组织群友举办首届“宏陶杯”乒乓球比赛,以特殊方式欢度“5.1”劳动节。

据了解,本次赛事不分男女,共有来自全县各个企业和单位、个体户16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采用11分制(每场五局三胜制),第一阶段比赛先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裁判由县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阳绿安担任。

竞赛现场,16名选手个个卯足干劲,全力以赴,左拍、右拍、直拍、横排,各种握拍姿势层出不穷;扣球、旋转、弧线球,精彩纷呈。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一等奖桂冠由群友曾宪辉摘夺,奉珊华获得二等奖,刘登义、欧楚新分别获得三等奖。

活动得到了宏陶陶瓷旗舰店、盛世皇朝KTV、大自然木门、点点智能锁、碧爱尚国际谢婧婧等相关企业和个人的赞助。

据悉,新化县创业交友群成立于2015年6月下旬,群成员由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店面老板和成功人士及部分机关、医院爱心人士组成。建群以来,在群主刘求均的组织下,该群群友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等群众文化性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不断丰富业余文化、精神生活,同时群友们倡导互帮互学真诚奉献精神,相继资助5名贫困学子圆了读书梦,并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难题而深受社会好评。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66789999.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