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百科 新闻中心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广西泰思集团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广西泰思集团

上图: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广西泰思集团的代表项目——碧海蓝天.台湾城

中国记录通讯社(记者:黄美)2019年11月16日,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68家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广西知名企业泰思集团,泰思集团坐落于中国绿城南宁。集团紧跟国家战略,深耕北部湾九年,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一手楼盘代理、物业管理、装饰装潢等。目前公司在广西防城港的项目有:碧海蓝天.台湾城、塞纳庄园、瑞德公馆、纳川大厦、纳川茗城、纳川山海府、钻石广场等等。

上图:中国记录通讯社常务社长黄美与泰思集团董事长李自宇合影

泰思集团董事长李自宇在接受中国记录通讯社采访时讲到:防城港是北部湾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中国氧都、中国金花茶之乡、中国白鹭之乡、中国长寿之乡等等,防城港于2019年11月15日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

上图:泰思集团市场运营总监刘青峰给海外华文媒体介绍防城港的区位优势

防城港构建了以道路、河流绿化网络为骨架,点、片、网、带合理布局、环境舒适、生态功能完善。城区周边防护林带和城郊森林面积目前已经超过3.72万亩,森林围城景观初步形成,城区公园绿地达到41处,其中中心城区公园有24处,居民出行500米就能找到休闲绿地。目前,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白鹭公园、伏波文化公园、桃花湾广场、仙人山公园等多个公园已成为市民的绿色会客厅。泰思集团全体同仁欢迎大家到防城港投资兴业、居家养老,我们愿与大家一起在防城港共赢美好未来!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广西泰思集团
上图:从左至右:大湾区时报总编辑吴默、加拿大红枫林副总编辑王群、泰思集团何国强总经理、香港华人台总裁高翔、泰思集团乔先生、联合国新媒体久安电视中国区主席袁艳在2019中国防城港——东盟国际马拉松赛现场合影

“问道龙城”研讨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开启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66789999.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