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百科 新闻中心 淘集集回应”欠商家货款”:已成立应急小组与商家沟通

淘集集回应”欠商家货款”:已成立应急小组与商家沟通

10月12日,针对此次欠商家的货款问题,淘集集发布声明回应称,网传谣言使部分商家感到了不安,甚至来访淘集集总部,目前,公司已经成立了应急小组和商家进行积极沟通。

淘集集表示,希望商家们可以不信谣、不传谣,与我们继续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以下为淘集集公告全文:

由于淘集集发展迅速,所以自上线之日起,就一直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压力。在这一年多里,我们经历过黑客攻击、几万次应用商店以及工商等渠道的恶意投诉、各式各样的谣言。但我们依然坚持了下来,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近恰逢淘集集融资关键性时刻,网络上盛传的谣言使部分商家感到了不安,甚至来访淘集集总部。对此我们非常的重视,并成立了应急小组和商家进行积极沟通。

为了淘集集能够有更加良好的发展,以及有效的帮助商家解决当下的问题,我们选择了与国内大型机构进行业务重组。经过几天不懈的努力与沟通,大部分商家都表示理解,并愿意与并购后组建的新平台继续合作。

商家签约中重组后的平台,不论资金实力还是技术力量都会有质的飞跃。我们相信,重组后的新团队一定可以带领大家再创辉煌。

再次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也希望商家们可以不信谣、不传谣,与我们继续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海欢兽实业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2日

张一鸣在母校设立”南开大学创新基金” 向其捐赠1亿元

中国记录排行榜发布“2019中国汉服品牌排行榜”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66789999.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