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百科 人物百科 尹国驹|人物百科

尹国驹|人物百科

尹国驹

尹国驹,人称崩牙驹、驹哥,1955年出生,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会长、世界洪门国际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人物事迹

尹国驹,绰号“崩牙驹”,人亦称其为“驹哥”,澳门商人。他是电影《濠江风云》的主角原型,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作“澳葡末期教父”的人物。

现状

尹国驹现任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会长、世界洪门国际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创建《国灜洪门》品牌。

作为《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的会长—尹国驹先生秉持洪门忠义爱国的精神,积极推动洪门文化的发展,团结世界各地华人力量,为国家民族发展建设和促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竭力贡献力量。如大力兴建学校和老人院,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成立跨国安保公司,服务“一带一路”,为中国商人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商人,近年来尹国驹先生先后也与多个国家和地区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近期,在内地北纬30度,优选地下397米岩心无污染的水源,创建了《国灜洪门》矿泉水品牌,开发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水,并以此为基础继续致力于将《国灜洪门》品牌及洪门文化推广到包括东南亚在内的所有全球有华人、有洪门的地方。

常欣|人物百科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1689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66789999.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